Wednesday, September 16, 2009

J=Jackie

0916


宝贝
生日快乐~
虽然只是短短的一封信息
在电话里头的你说觉得很温暖很感动


我和你也认识了5年多
每天走着同样的路去上下课
我们一起笑,一起哭
一起完成很多很多的事情
好怀念我们之间的一切一切
你还记得我们共同的梦想吗?
虽然不晓得以后会否实现
但它会一直记载都在我心里
我会记得我和你曾经拥有共同的一个梦
那是个很美很美的梦
一辈子最想要完成的美梦

彼此之间拥有很多的共同点
但最巧合的是
我们竟然在同一间医院出生
我们总是开玩笑的说
或许那时我们已有一面之缘了 
无论是缘分或巧合
我都会珍惜


周杰伦-晴天
这不用多说
你懂
我也懂
我们的情歌
我们的偶像

还有很多很多的趣事
我没有忘记
也不会忘记
那是我们的回忆和纪念=]

宝贝
尽管无论如何
我都要在你的身边
真的希望你能永远快乐
We'll never be apart
生日快乐
MUACK!
我爱你=]

2 comments:

Louis said...

宝贝?
医院?
谁来的啊?

micky★ said...

我的好姐妹咯
=]

 
Blogger design by suckmylolly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