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ly 18, 2009

last

数一数
地球已经公转了几圈?
当你再一次的出现
彼此的嘘寒问暖
即使只是短短的几分钟
却让我想起了
已忘了的回忆
*我想起不代表我想念

印象中
的你我
曾经一起笑过哭过
曾经那么地刻骨铭心
好多好多的曾经
一切都只是曾经

现在
你~
在为自己的理想奋斗
fashion designer?Paris?开店?

而我
也过得很开心很幸福
这就已经足够了
不是吗=)

浓情都已淡了
爱恋都陌生了
不爱.没恨
回忆只是负荷

你说有缘再见
其实
有没有缘
已经真的不在乎
让某些事情停留在最美好的时候


goodbye and take care=)


0 comments:

 
Blogger design by suckmylolly.com